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交通拥堵“十宗罪”

2013-04-11 08:10:1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郑州交通为何拥堵?原因有哪些?问题出在哪儿?有什么好的做法和建议?希望大家无所顾忌地说出来,我们会如实带到公安部交管局的。”殷广涛向郑州交巡警支队邀请来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以及媒体和群众代表们说。

近年来,全国大中城市的交通为何越来越堵?主要症结在哪儿?它们之间有无共性问题?

昨日,公安部交管局调研组来到郑州,就郑州交通拥堵问题进行探讨。座谈会上,代表们总结出郑州交通拥堵的十大堵因。还有群众建议,将BRT从现在的二环延长至三环,增加客运量,从而缓解交通拥堵。治堵,你有啥好办法,不妨@河南商报说说。

座谈

公安部来郑州

调研交通拥堵

昨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六楼会议室里,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座谈会。

“我们受公安部交管局委托,来郑州调研交通拥堵。”公安部交通专家殷广涛介绍,此番公安部共派出12个调研组,已分赴全国22个大中城市调研交通拥堵。

“郑州交通为何拥堵?原因有哪些?问题出在哪儿?有什么好的做法和建议?希望大家无所顾忌地说出来,我们会如实带到公安部交管局的。”殷广涛向郑州交巡警支队邀请来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以及媒体和群众代表们说。

[作者:首席记者 胡巨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