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韩国台球第一美女车侑蓝私照 美貌球技堪称顶级

2013-04-07 18:49:5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韩国台球第一美女车侑蓝不惧素颜

    韩国台球第一美女车侑蓝不惧素颜 被誉宅男女神 

    被誉为韩国台球第一美女的车侑蓝,出席2012安利杯花式撞球赛的新闻发布会惹人关注。25岁的她因为执着于台球至今仍然单身。韩国台球第一美女海量私照曝光。赛场上的潘晓婷的造型依旧精致优雅,尽显东方气质。眼线笔描画出深邃的双眼轮廓,淡淡的底妆搭配温润的颊妆,在一抹浅橘色唇膏的妆点下,散发出优雅性感的气息。车侑兰是韩国大热的女子撞球手,车侑蓝的漂亮是天生的,而且她从不张扬自己的美丽。乌黑柔顺的头发,白皙有光泽感的皮肤,单就这两点,已经满足了“美女要素”的一大半。

  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运动”的女子九球界,本来就是一个美女扎堆的养眼圣地。在赛场上,各位美女选手们不仅都是是球技,连在妆容造型方面也争斗艳。无论是美貌还是球技,她们都堪称世界顶级。

  赛场上的潘晓婷的造型依旧精致优雅,尽显东方气质。眼线笔描画出深邃的双眼轮廓,淡淡的底妆搭配温润的颊妆,在一抹浅橘色唇膏的妆点下,散发出优雅性感的气息。车侑兰是韩国大热的女子撞球手,车侑蓝的漂亮是天生的,而且她从不张扬自己的美丽。乌黑柔顺的头发,白皙有光泽感的皮肤,单就这两点,已经满足了“美女要素”的一大半。

 

[作者:肖阳熠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