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邓州官方回应称殴打环卫工官员系临时抽调已降级/图

2012-11-01 08:25:45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新闻摘要】

    10月31日,中国青年报记者致电邓州市卫生局,该局综合办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党青原来是卫生局爱卫会的主任,事发之后,已被行政降级。“他是被临时抽调到卫生局工作的,现在已经退回卫校了,他原来的行政级别是正股级,至于下一步如何安排,还要等他结束行政拘留之后再定。”

    该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后,局里很重视,多次开会研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引以为戒。局领导和党青家人去医院看望了伤者,并做了赔偿,“事情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对方也表示满意。”

    邓州市纪检委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对党青的处理并没有结束,“事件还在调查中,后续还会作出相应的处理,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向外界公布。”

    “地方政府迅速解决这个问题,或许是出于维稳的需要。”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杨小军表示,“这已经不是一个个人事件,已经成为一个公共事件和公共话题,甚至影响到地方党委、政府形象。这样处理,能快速平息民愤。”

遭暴打后,环卫工人彭付振被送往医院救治。

  日前,因劝阻乱倒垃圾,邓州市57岁的环卫工人彭付振被邓州市卫生局的干部党青殴打,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手术花费数千元。此事被曝光后,在网上引起热议。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