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李亚鹏恼怒与王菲被传离婚 二人恩爱照见证真情

2012-11-01 10:06:20 来源: 国际在线/河北新闻网
字号  

  -结婚两年,李亚鹏遭被“出轨”。07年台湾某周刊封面刊登了李亚鹏和苗圃牵手的照片,直指李亚鹏和王菲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事实上,李亚鹏和苗圃之前并没有什么交往,只是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中有合作,面对牵手照片,李亚鹏则愤怒回应“胡说八道!肯定是拍戏剧照,这些剧里情节都有的!”

  鹏菲携手赴藏粉碎离婚(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结婚三年,鹏菲携手赴藏粉碎离婚传言。2008年,39岁的王菲奥运年再度怀胎,但王菲却被妇科医生告知胎儿发育不健全,必须流产。当年8月末,香港媒体则爆出王菲怀孕2个半月后流产,并称两人因此吵到要分手。事实上,11月李亚鹏与王菲双双出行奔赴西藏,为“嫣然天使基金”做活动。到达机场时两人十指紧扣、互相依偎。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