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4块地将建经适房 三块位于市区北郊一块位于南郊

2012-11-01 06:09: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胡审兵)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有4块住宅用地面积合计142.83亩将划拨用来建设经济适用房,目前正在对外公示,有意见或建议者,11月4日前可向该局反映,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有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将依法报市政府进行审批。

据介绍,这4块地有3块均位于市区北郊,分别是位于新村路南、普庆路东的博宇晴城经济适用房小区,占地面积22.82亩;位于丰庆北路西、新村路南以及银河路北、普庆路东的聚福园经济适用房小区,占地面积分别为32.11亩和28.27亩。另一块地位于市区南郊,面积59.63亩,具体位置为大学路东、郑航北路北。

相关

10月份市区挂牌出让26块地

临近年底,郑州加快推地步伐

本报讯 随着昨日上午3块非住宅用地成功挂牌出让,10月份郑州市区累计挂牌出让了26块各类用途地块,一个月的成交量占到第三季度总成交量的80%以上。

[作者:记者 胡审兵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