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重庆黑衣女子扔蛋壳羞辱环卫工 被辱女工泛泪光清扫/图

2012-10-10 09:42:47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根据一位游姓环卫工辨别照片,记者得知,事发当日当班的环卫工叫钟贵英,她给记者讲述了当天所发生的事情。

“她从五支路下面走到路口等车,手里拿着两个鸡蛋一边走一边剥,还一边将蛋壳扔在地上。”钟贵英介绍,一开始她跟在女子后面清扫,心想吃完就算了,“哪知道她剥完一个还有一个”。

钟贵英说,当黑衣女子走到路口等车的时候,开始剥第二个鸡蛋。此时她上前劝阻说:“妹儿,下雨天蛋壳在地上不好扫,你剥到我簸箕里面嘛。”可是,钟贵英等来的却是一句“我不甩到里面,要甩到外面”。钟贵英继续好言相劝,却遭来了黑衣女子不堪入耳的辱骂。

“我只好站在一边等她剥完我好清扫”,钟贵英说,这时旁边的一位中年男子看不下去了,对黑衣女进行了指责,但黑衣女不仅不感到羞耻,反而开始对中年男子吼:“我喜欢丢在哪里就丢哪里”,说罢,黑衣女子将手上的鸡蛋砸在地上,并说:“我就要扔,你能怎样?”

“我放大嗓门说她没有道理,清洁要靠大家维持”,讲到这里钟贵英的声音哽咽了,眼角也泛起了泪光。

  最近,一段环卫工受辱的视频让网友们看了愤怒无比。视频中,一名黑衣女在吃鸡蛋,把蛋壳一块一块往地上扔(见图),环卫女工边扫边劝说,黑衣女却说:我就是要丢这里,你一环卫工就是该干这个的,“快,给老子扫了。”网友纷纷跟帖谴责黑衣女的言行,有网友认为,如此不尊重劳动者,应当让黑衣女子公开道歉。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