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束腰9年22岁英国女孩腰围仅39厘米 引网友围观

2012-10-10 08:07:2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从事兼职舞蹈表演的倪丽娜14岁开始穿戴紧身褡,除了洗澡外从不脱下,至今共有78件总价值1.5万英镑的束身内衣。热衷于紧身褡的倪丽娜表示,穿束身衣会使自己感觉女人味十足,而且会使臀部显得更美观。但是刚开始穿戴的日子总是让她很沮丧,因为束身衣摩擦臀部留下了很多结痂,而且穿着紧身衣睡觉一开始很不舒服,感觉像有个硬杆对准她的后背,无法蜷缩。之后她穿戴定做的束身褡,才缓解了这一痛苦。

英国最细腰女孩腰围仅39厘米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消息,英国伯明翰市22岁的女孩倪丽娜•奥顿(Nerina Orton)坚持每天23小时穿戴紧身褡,9年束腰6英寸,成功塑造15.4英寸小细腰,成为全英细腰第一人,这距美国人凯蹄•荣格(Cathie Jung)15英寸细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仅差不到一英寸。

  从事兼职舞蹈表演的倪丽娜14岁开始穿戴紧身褡,除了洗澡外从不脱下,至今共有78件总价值1.5万英镑的束身内衣。热衷于紧身褡的倪丽娜表示,穿束身衣会使自己感觉女人味十足,而且会使臀部显得更美观。但是刚开始穿戴的日子总是让她很沮丧,因为束身衣摩擦臀部留下了很多结痂,而且穿着紧身衣睡觉一开始很不舒服,感觉像有个硬杆对准她的后背,无法蜷缩。之后她穿戴定做的束身褡,才缓解了这一痛苦。

  因为穿戴束身褡使她的肋骨和身体器官有明显的移位,倪丽娜会定期去做医检,以确保她的脊椎和脏器没有受到损害。(实习编译 高妙男)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