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性文化节高仿真美女3万元带回家 性展十年回顾

2012-10-10 06:30:00 来源: 中新网/信息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一名高仿真美女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已售的两件展品的售价分别为17800元及23800元,“买家分别是两位中年男性。此外,经销商还在展会现场接受了几十个订单。据悉,下订单的买家大多对于“美女”的身材提出特殊的要求,“也有买家希望我们按照某某明星的样貌定制仿真娃娃,但由于涉及肖像权等原因,我们不得不拒绝。”

  这名经销商透露,展会期间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询问价格,其中甚至还有夫妻一同前来的,但3万元的高额费用,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工作人员表示,价格比起国外的同类产品,已经非常公道,不会再调低价格。“国外进口的同类产品,价格将近10万元,国产的3万元就可订货。”

10月7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的2012第十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场景火爆。本次性文化节大部分活动内容与以往几届一样,包括有与性文化相关的实物与图片展览,其中有《防艾滋病性传播》、《防性病、保优生》等性文化实物图片展,也有性教育进大学城、大型广场文艺演出,生殖健康产业论坛等,并首次有古代的玉、石器性文化珍品100多件藏品展出。中新社发刘蛟摄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吴瑕 郭苏莹

  本版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陈文杰 见习记者 徐敏

  昨日下午,2012年全国(广州)性文化节落下帷幕,双节长假虽已结束,而性文化节人气依旧“爆棚”,不仅有众多观众前来排队观展、扫货,连标价高达两三万的高仿真女模也已卖出多个展品。而性文化节本身至今已举办十届,从颇具争议到成为每年“例牌”的节目,经历了许多变化,也见证着社会大众从“谈性色变”到性包容的观念转变。

  最后一天,不少商家都将展品打折出售。

  现场

  最后一天市民观展兴致高

  虽然昨日是性文化节的最后一天,但仍然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场面甚至比前两天还要火爆。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会场外发现,在展会外排队购票、进场的市民已经排成了近百米的队伍。而来自中山、东莞、佛山地区的私家车以及大巴也有不少,甚至有旅行社的导游举着旗子引导着来自中山的团友下车进场参观。

  “今年‘收获’不多,感觉参展商‘小气’了不少。”昨天上午,提着一个空的环保袋步出会场的李叔话语中透露着不满。李叔今年是第三次来到性文化节的现场,让他感受最深的,并不是T台上走秀的靓丽模特或者栩栩如生的高仿真女模,而是今年参展商的赠品少了很多,“以前购物袋、试用装见人就派发的,到了今年却都只是些宣传单张。”

  贵价“仿真美女”也好卖

  “我们带来的5件展品,其中有两个已经售出了,此外还接到了几十个订单,预计下周就能完成发货。”肌肤细腻、颇具手感的高仿真实体美女成为本届性文化节上一道“风景线”,每天来到展位前拍照、触摸的观众络绎不绝,但其高昂的售价更让不少人咋舌。

  昨日,一名高仿真美女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已售的两件展品的售价分别为17800元及23800元,“买家分别是两位中年男性。此外,经销商还在展会现场接受了几十个订单。据悉,下订单的买家大多对于“美女”的身材提出特殊的要求,“也有买家希望我们按照某某明星的样貌定制仿真娃娃,但由于涉及肖像权等原因,我们不得不拒绝。”

  这名经销商透露,展会期间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询问价格,其中甚至还有夫妻一同前来的,但3万元的高额费用,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工作人员表示,价格比起国外的同类产品,已经非常公道,不会再调低价格。“国外进口的同类产品,价格将近10万元,国产的3万元就可订货。”

[作者:记者 吴瑕 郭苏莹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