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300磅女孩获美国小姐州冠军 终圆选美梦(组图)

2012-10-09 18:42:26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摘要】从小被嘲笑为“垃圾女孩”、重达300磅(约272斤)的美国女孩维多利亚-克丽丝终于实现了她儿时的梦想,当选选美皇后。

维多利亚参加选美比赛

维多利亚参加选美比赛

10月9日,据《每日邮报》消息,从小被嘲笑为“垃圾女孩”、重达300磅(约272斤)的美国女孩维多利亚-克丽丝终于实现了她儿时的梦想,当选选美皇后。维多利亚称,自己总是羡慕那些身材姣好姐妹,因为她们能自信地参加选美比赛。她一位自己永远不会体验到这种感觉。

然而,现年23岁、已婚的维多利亚荣获了大号美国小姐犹他州冠军。读书时,维多利亚是同学嘲笑的对象,而她的小妹妹在地区性选美比赛中频频获奖。维多利亚决心,不能让肥胖成为自己实现梦想路上的绊脚石。于是,她参加了大号美国小姐选美大赛。

虽然没有获得全美冠军的殊荣,只获得犹他州的冠军,但是维多利亚现在对自己的曲线越来越自信了。在采访中,维多利亚表示:“我心里明白我不会像美国小姐一样瘦一样漂亮。所以我只能默默欣赏她们,做着自己的白日梦。在学校他们叫我垃圾女孩,我试图忘记这些,我想移除生活中的消极面。”

[作者:谢小晚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