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黎明结交新欢曝光 新欢疑似刘亦菲(组图)

2012-10-09 17:28:57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传黎明新欢为刘亦菲(商都文化配图)

    【摘要】乐基儿与黎明宣布4年婚姻结束后,各走各路。而黎明与乐基儿之所以离婚,据说是由于乐基儿另结新欢,日前香港媒体曝料乐基儿之所以会另结新欢,全都是因为黎明有错有先,乐基儿才会狠心提出离婚的。分手后,乐基儿近日在网上秀出玩乐照,引起公愤,有人还假冒黎明给她留言:你过得真快乐,但黎明却很难过! 乐基儿大方回应:我确定他过得很好!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锋芝恋”、“锋芝婚变”早已过去,近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是黎明与乐基儿的婚变,两人已经离婚。刚离婚的黎明就被曝出了新结交的新欢,据传,黎明的新欢曝光了,并称新欢就是“小龙女”刘亦菲,那么黎明的新欢真的是刘亦菲吗?

乐基儿与黎明宣布4年婚姻结束后,各走各路。而黎明与乐基儿之所以离婚,据说是由于乐基儿另结新欢,日前香港媒体曝料乐基儿之所以会另结新欢,全都是因为黎明有错有先,乐基儿才会狠心提出离婚的。分手后,乐基儿近日在网上秀出玩乐照,引起公愤,有人还假冒黎明给她留言:你过得真快乐,但黎明却很难过! 乐基儿大方回应:我确定他过得很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还跟朋友说:“他在北京有"朋友",过得很好。”似乎暗指黎明有“小三”。“朋友”让让大家猜测到刘亦菲。因为此前,“小龙女”刘亦菲与黎明传过绯闻。但经纪人陈善之辟谣,称黎明与刘亦菲只在拍戏时有合作,拍完后已无联络。

[作者:新华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