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男子冒充士官自称官二代 网骗少女一夜情后消失

2012-09-27 08:51:1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刘国保)昨天,长兴路派出所刘国保致电96678:有一名只有小学文化程度的男青年,假冒武警身份,通过网上聊天骗了5个女孩。

  今年8月的一天,在郑州工作的女孩小梅(化名)上网时,一个叫“真累”的男网友主动向她问好,两人就这样聊了起来。

  对方自称叫林长城,24岁,是武警河南某部二级士官,驻地在郑州的中州大道上。

  小梅心中立即产生了好感。此后,他们聊得很投机,在网上谈起恋爱。没多久,两人相约在花园路上见面。

  当天,“林长城”身着武警制服,主动拿出“士兵证”和一副手铐让小梅看。他还说父母都是干部,自己月工资3600元,银行存有10万元,但由于钱被妈妈掌管,每月只有400元零花钱。

[作者:记者 张玉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