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山东变态男无法正常性生活 躲在厕所猥亵女学生

2012-09-14 09:43:05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今年5月初的一天,一名保安发现:有人锁住了女厕所的一个门。

觉得蹊跷的这名保安用对讲机叫来同事,一起在女厕所周围寻找。李某被堵在了距离女厕所七八米的一个废弃下水井里。保安们叫来民警,将李某扭送归案。

经侦办民警审查,李某今年53岁,曾因为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李某选取的地点都是学校内的女厕所,作案时间在晚上7点左右。

案发当天,受害女生都没有报案,这无形中放纵了李某。李某称他在芝罘区两所学校作案数起,后经公安机关侦查,最终查实受害者4人。

  趁着女学生晚上去厕所,变态男李某尾随跟踪,趁四周无人搂抱猥亵。

  记者13日从芝罘区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猥亵4名女中学生,近日被以强制猥亵妇女罪提起公诉。

  色狼女厕内猥亵学生

  从今年3月份开始,李某在芝罘区两所中学的厕所里,接连猥亵了4名女中学生。在第五次伺机作案时,李某被蹲守的学校保安抓获。

  今年3月中旬的一天傍晚,李某藏在芝罘区某中学女厕所旁,尾随女学生小丽进入女厕所。小丽刚方便完,李某便上前搂抱小丽,并捂住了小丽的嘴。李某接着双手抱住小丽向外拽,小丽趁机挣扎大声呼救。李某慌忙挥拳打向小丽的脑袋,但小丽一直在挣扎。李某害怕惊动他人,拖拽了一段距离后慌忙逃跑。

  过了十多天,并没有警察来找李某。李某胆气大增,继续疯狂作案。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