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刘德华新片痛击日本变态情魔 海报曝光持枪帅气

2012-09-14 09:16: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主演的特工动作巨制《富春山居图》将于11月2日以炫幻3D的饕餮视效引爆贺岁档。日前片方正式发布电影主海报,影片四大主演锋芒毕露,内力外泄,背景隐现的帆船酒店和迪拜塔更彰显影片的异国风韵。而对于海报上首度冠名“天机”二字,导演孙健君则表示:“电影的续集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天机’将是国内首套特工系列。”

  据悉,《天机·富春山居图》由元代名画“富春山居图”分割361年后计划在台北故宫合璧大展为引子——分藏杭州、台北两半国宝的惊天被盗,各路人马重装上阵开启全球夺画之旅。此番“富春”主海报背景中若隐若现的迪拜高塔,表明影片故事发展脉络延展到全世界——而影片幕后全套的国际班底,跨越五国六地、耗时一年半的精心拍摄和后期制作,则让这场全球夺宝谍战更加惊心动魄。除了特工动作之外,影片浓墨重彩塑造由刘德华主演的煞命英雄,诛心灭魂地痛击日本变态情魔,通篇营造情色悬疑的曲折故事,各类观众各取所需,看点充足。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