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中州大道"花瓶护栏"致多起车祸 网友称"死亡大道"/图

2012-09-14 06:45:3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2012年7月23日,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轿车冲开护栏撞上面包车,致人受伤。

  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相关人员也表示,中州大道上的不锈钢隔离护栏,确实存在不能有效隔离对向车、防撞效果差的不安全因素。交警部门也向政府建议过,但实行绿化带隔离等造价太高,而水泥墩式的硬隔离建议也没被采纳实施。

  该工作人员称,交警部门将再次向政府相关部门上报硬隔离方案。但何时会有结果,记者不得而知。

  在中州大道还未更改隔离设施的情况下,有15年开车经验的出租车司机王国顺提醒在中州大道行驶的司机,尽量避免走靠近护栏的车道,以免有车辆发生突发事故,冲开护栏,撞入对向车道,也可防止其他车辆冲向自己的车辆,造成损伤。

  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相关人员称,如果市民对交通设施有意见,可致电交巡警支队长热线0371-66515555反映。

[作者:记者 张君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