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中州大道"花瓶护栏"致多起车祸 网友称"死亡大道"/图

2012-09-14 06:45:3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2011年8月10日,中州大道黄河路立交南200米,面包车爆胎失控撞上大货车,面包车司机严重受伤。

河南商报讯(记者 张君瑞)昨日,河南商报A19版以“一次相撞,一场噩梦,两对爱人都没能醒来”为题,报道了中州大道轿车冲破护栏与大车相撞致4人死亡一事。

昨日下午,郑州市交巡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孟繁勇称,针对事故产生的伤害及影响,目前,死者家属及保险公司等还在进一步协商。事故责任划分将适时发布。

事故中的护栏问题也再次引起网友对“中州大道护栏”的关注。有网友称,这是“花瓶护栏”,这是“死亡大道”。

在时速80公里的中州大道上,多次车祸,多次冲开护栏,多次致人死伤,脆弱的不锈钢护栏,为何就不能换成硬隔离呢?有市民、网友、司机、基层民警表示不解。

[作者:记者 张君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