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日本台球选手在上海杨浦区吃宵夜时喧哗被市民暴打

2012-09-14 07:59:10 来源: 华龙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记者就此事向上海市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荣根进行核实,了解到具体情况如下:当晚,4-5名来上海参加9球中国公开赛的日本台球男女选手外出,到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的一家路边大排档宵夜。其中一名日本男选手刚刚在会外赛输球,加上喝酒后喧哗声音较大,引发旁边的上海市民不满。双方发生突出,据悉是中方人员率先动手,并将一名日本男选手一顿暴打。

随后杨浦区五角场派出所出警,将冲突双方带至警察局进行笔录和验伤。徐荣根透露,被打伤的日本选手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截止到目前,被打日本选手的姓名并未透露,而冲突最终如何处理也尚不清楚。

据前方消息,9月11日晚间,参加上海9球中国公开赛的日本选手在上海杨浦区五角场路边排挡宵夜时,与上海市民发生冲突,一名日本男子选手被打伤,最终双方被上海警方带走。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