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墙来了》郑州专场明星名人现场PK 9月16日央视播出

2012-09-14 06:18:2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热闹的节目录制现场

中原网讯(记者 裴蕾 实习生 田冰姝/文)伦敦奥运会期间,中央电视台知名竞技综艺栏目《墙来了》走进郑州,录制了一台郑州专场节目,节目将于9月16日18时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一堵堵特殊材料制成的墙壁迎面而来,上面有各种造型的墙洞,钻过去,就获胜,钻不过去,就会被墙推入水池……这就是由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推出的竞技综艺栏目《墙来了》。伦敦奥运期间,为推动“全民健康”运动蓬勃开展,《墙来了》栏目分别选取北京、郑州、兰州、南京、青岛等5个城市,录制“奥运城市行”特别专场。在进行郑州专场的录制时,栏目组邀请了众多的郑州明星名人参加,分别组成豫剧队和功夫队两支队伍,现场PK。其中,豫剧队由著名豫剧演员小香玉担任队长,知名相声演员范军、电影演员赵柯、电影演员肥龙、演员秦梦瑶共同组成豫剧队;而功夫队更是实力不俗,由体育名将郑海霞出任队长,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杜威、2008北京奥运散打冠军张帅可、武打明星释小龙、相声演员王彤加盟其中。豫剧队和功夫队的队员们轮番上场,各自使出拿手绝活,上蹿下跳,左躲右闪,很多队员都凭借矫健的身手成功钻过墙洞,当然,也有几位失败落水者。

当天在节目录制现场,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哲亲临现场,郑州交警杨华民、郑州消防支队李隆、志愿者李志平、宇通优秀职工周静等多位郑州的知名人士带领拉拉队,为两支队伍现场呐喊助威。豫剧队和功夫队实力相当,现场PK十分激烈。

究竟哪支队伍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9月16日中央电视台一套18时播出的《正大综艺》将为您揭晓答案。

图片由市委宣传部提供

[作者:记者 裴蕾 实习生 田冰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