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传撒贝宁求婚成功!章子怡送吻下嫁婚期将近

2012-09-13 19:28:19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影后章子怡与内地央视名嘴撒贝宁恋情逐渐浮出水面,昨日章子怡现身多伦多电影节,首次默认恋情,自认爱情至上的她直言:“只要有爱,一切苦难都不怕!”

章子怡

  现年33岁的“谋女郎”章子怡和36岁的“小撒”撒贝宁“热恋照”被传媒无意拍到,恋情也随之曝光。虽然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以“艺人私人生活无法回应”为借口诸多搪塞,但还是被知情人独孤意曝光了章、撒恋情的幕后花絮。

  章子怡

  影后章子怡与内地央视名嘴撒贝宁恋情逐渐浮出水面,昨日章子怡现身多伦多电影节,首次默认恋情,自认爱情至上的她直言:“只要有爱,一切苦难都不怕!”

  今年7月,“国际章”章子怡与央视才子“小撒”撒贝宁户外戏水传出恋情,事后两人轮番遭到媒体轰炸采访,但始终保持低调的他们从未正面回应过。不过昨日,男方当事人首度开腔,公开在微博上撰文回应此前围绕他和章子怡的各种传闻,不过本报记者仔细研究这段留言后发现,小撒虽然否认了求婚、怀孕、国外买豪宅、央视领导约谈等各种传闻,但并没有否认他与章子怡的恋情,大有默认恋情的意味。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