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46岁关淑怡自杀留言后现身 疑因事业翻身无望(图)

2012-09-13 11:23:50 来源: 东南快报 
字号  

  【新闻摘要】现年46岁的关淑怡在facebook留下“死亡预告”后,随即关掉手机如“人间蒸发”,令亲友们又急又惊怕会搞出人命,幸而在她失踪逾36小时后终致电胞妹报平安,据知关淑怡“寻死”跟唱片合约告吹、事业翻身无望有关。

  上世纪90年代乐坛天后关淑怡前晚凌晨4时突在facebook写下:“我想自杀”、“不想活”、“我不会再回来。我不想再见任何今生与我有缘的人。除了我的儿子”等“厌世语”后,关淑怡圈内圈外好朋友,甚至经纪人王敏慧疯狂致电给她欲“急救”。

  王敏慧在接受访问时透露:“关淑怡已经打电话给妹妹称没有事,叫家人不要担心,一切安好,可能是她不开心,想一个人静静,孩子暂由家人同工人照顾。”她说关淑怡仍心情欠佳,暂不打算公开露面,不过下周会录音,目前她尚未跟关淑怡联络。

  据了解,关淑怡伤心到“想死”,全因她本计划今年再战乐坛,签约唱片公司出碟兼举行演唱会,可惜事与愿违,在快和金牌大风挥笔签约前,金牌大风要求她加签经纪人合约,如不签经纪人合约则要多签几年唱片合约,但关淑怡觉得唱片公司旗下歌手众多,担心未能集中火力助她强势回归,坚持不签经纪人合约,最后合作告吹,此事令关淑怡大受打击,愤慨自己怀才不遇,才令情绪陷崩溃状态。

  曾跟关淑怡传过绯闻的金牌大风总经理朱浩棠承认早前和关淑怡谈过合作,但合约细则上有分歧才暂搁置,他又说得知她想自杀消息后曾急电,可惜联络不上,问他可因事件而害怕不敢跟关淑怡合作,他说:“绝对不会,在公在私都是好朋友。”又传关淑怡得知“临门脱脚”,或考虑将唱片交由经纪人王敏慧代发行。

  此外,大批传媒昨涌至其位于愉景湾的寓所外守候,其邻居是外国人,故不知道谁是关淑怡,直到晚上5时许,更有住客向大厦保安投诉,记者因而被驱赶至较远地方等候。记者又走访多间疑似其儿子关浚贤就读的学校,可惜守候多时不果,不知她儿子是缺课还是存心躲避记者。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