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佟丽娅为金鹰节假唱致歉 网友称对其很失望(图)

2012-09-13 11:24:53 来源: 城市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近日,佟丽娅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与陈思成合唱《遇见》时假唱,并且多次嘴形对不上而遭到网友批评。许多观众表示原本期待两人的甜蜜合唱,没想到竟是假唱,很失望。随后,佟丽娅发微博致歉求原谅,称自己紧张到腿抽筋求大家原谅。

 

    佟丽娅 中新社发 李学仕摄  

  近日,佟丽娅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与陈思成合唱《遇见》时假唱,并且多次嘴形对不上而遭到网友批评。许多观众表示原本期待两人的甜蜜合唱,没想到竟是假唱,很失望。随后,佟丽娅发微博致歉求原谅,称自己紧张到腿抽筋求大家原谅。有人认为,“假唱都假唱了,道歉也没用”,也有粉丝觉得“佟丽娅不是歌手,假唱也没什么”。在演唱前,佟丽娅曾发微博“今天要唱歌,紧张死啦”,有观众质疑:“这紧张的是唱歌还是假唱穿帮”。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