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21岁妙龄女命丧罐车轮下 男友哭瘫在地/图

2012-09-13 06:53:1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上午9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地上有几摊血迹。有围观者说,被撞身亡的刘某尸体刚被拉走。

在路旁,一名年轻男子哭得瘫倒在地上,哭声凄惨,令人揪心。有围观者说,被撞身亡的刘某是管城区十八里河镇刘湾村人,今年21岁,在附近一家单位上班,哭昏在地的人是她的男友。

几位目击者给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他们说,车祸约发生在早上7时40分,当时刘某骑电动车由东往西行走,水泥罐车由北往西行驶。水泥罐车的“车速不低”,先是刘某的电动车被水泥罐车挂倒,刘某弯腰扶车时,水泥罐车从她的腿上、头上碾轧过去,刘某当场身亡。

当时,水泥罐车没停下,继续往前行驶,在行驶了二三百米远后,被附近群众截下。

警方将水泥车扣留

[作者:记者 周广现 实习生 靳亚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