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新乡男子建免费停车场:三千余名司机来这歇过脚/图

2012-09-13 06:32:4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从开始时没人来此停车,到现在每天都有一二十辆车在此停靠。王天岭夫妇的坚持,收到了效果。

说起在此休息的司机,王天岭夫妇滔滔不绝,山东、河北、郑州、许昌……到现在,已经有3000余名司机在此歇过脚。

昨日上午,停车场上停着几辆车,几个司机都是在附近等活儿的。

货车司机郭师傅已在此处休息过几次。他还把这儿介绍给了同行,“虽然在这也就休息两三个小时,但在关键时候有大用处。”

郭师傅说,大车司机只要手搭住方向盘,最少得开五六个小时,非常累。后半夜和下午一两点是最容易发生事故的时候,“在路上一到这俩时间点,就会想起这个地儿。”

因为相互熟悉,他和几个常来的司机都喊王天岭“烟摊哥”,“在这儿天冷了喝口热水,天热了喝口凉水,跟家一样。”

旁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免费停车场,每天都有车停。”

从开始时没人来此停车,到现在每天都有车停靠,王天岭很是满足。他每天都在显眼的地方练武,让来这儿的司机们能放心去休息

[作者:记者 段睿超 仝存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