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曝湖北"官二代"刘真两地任职吃空饷 职位为副处级/图

2012-09-13 07:40:5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在该条微博中,网友称:“刘真,2012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法学院。其父刘某某为襄阳市驻京办副主任、维稳办主任;此女2008年8月任武汉铁路检察院助理检察员,半年后脱产读博至今未上班。2011年襄阳市人大又任命其为检察委员会委员(副处级),但也从未上过班,两地均长期吃空饷。”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在接受人民网强国论坛“政在回应”栏目记者采访时表示,经核实,武汉铁路检察院的确有刘真这名员工,且2011年起刘真在襄阳市检察院挂职锻炼,不过,襄阳市检察院并没有给其发放工资津贴及各类补贴等,其薪金等应该是由原单位武汉铁路检察院发放。至于武汉铁路检察院是否让其“吃空饷”及刘真是否脱产读博期间仍在挂职,已经展开调查。

    微博截图

[作者:记者 彭心韫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