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服刑人员妻子和弟弟遭周克华枪杀 监狱特许回家探亲/图

2012-09-13 07:27: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廖某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是重庆人。他们18岁相识,22岁结婚,共同生活了19年,“我老婆性格开朗,温柔体贴,不管我有没有挣到钱,她从不埋怨。”

2008年,廖某到成都工作,和妻子两地分隔,他们每晚都要通一个多小时的电话。

“我行贿被抓后,老婆好几次到看守所探望,都没能见到我。她给我写了十多封信,鼓励、安慰我。”廖某展示了一封妻子寄来的信,上面写着:“我们一家都好,就是特别想你……”

廖某最后一次见到妻子,是七月二十几号。“当时,她和弟弟一起来看我,我们在会见室隔着玻璃通了话。”廖某说,没想到,和妻子的缘分到这里就终止了。

监狱向廖某发出离监探亲证明书。

8月10日,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银行门前抢劫,枪杀了一女一男,这两名受害人是四川雷马屏监狱服刑人员廖某的至亲——妻子王丽和弟弟廖海。得知噩耗,廖某濒临崩溃。为了帮他走出困境,雷马屏监狱报经省监狱管理局批准,允许廖某跨省离监探亲。今天,廖某将踏上回家的行程。

[作者:记者 曹一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