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直击最新军用机器狗LS3造型超酷如外星物种!

2012-09-12 22:02:0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这条机器狗大名LS3,别名AlphaDog,是一个四条腿、能自由活动的机器人。它可以在负重400磅(约181公斤)的情况下直立行走20英里(约32公里),跟随士兵在崎岖地带作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消息,近日,美国军方展示了由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制的最新版本军用机器狗。

    这条机器狗大名LS3,别名AlphaDog,是一个四条腿、能自由活动的机器人。它可以在负重400磅(约181公斤)的情况下直立行走20英里(约32公里),跟随士兵在崎岖地带作战。

    在最近一次演示中,LS3表现出了极佳的稳定性,即使在不慎翻倒后也能自行站起,继续前进。据悉,LS3将在12月参加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演习。(实习编译颜沁)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