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世界最大二维码约占地2.9万平方米 是种出来的!

2012-09-12 16:33:2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加拿大艾伯塔省拉科母市的克雷家族农场,在大片玉米地上创作出占地31.2万英尺(约2.9万平方米)的世界上最大的手机二维码图形,并用智能手机将其扫描后传入了家族农场的网站中。该条码图形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加拿大农场造世界最大二维条码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消息,加拿大艾伯塔省拉科母市的克雷家族农场,在大片玉米地上创作出占地31.2万英尺(约2.9万平方米)的世界上最大的手机二维码图形,并用智能手机将其扫描后传入了家族农场的网站中。该条码图形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克雷一家的女主人制作该条码的想法源于她在一本杂志上看到的二维码“迷宫”,她在一位设计师和技术工人的帮助下完成了这幅创造纪录的巨幅“麦田”作品。 (实习编译李琴琴)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