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小伙给北大送匾“北京人大学” 被警方扣留8小时

2012-09-12 07:58:41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90后公民程帅帅计划送给北大新校牌“北京人大学”(意指北大招录本地学生过多,成为“北京人的大学”),遭到北大保安扣留,后被带往海淀派出所。在派出所待了8小时后,程被带回家乡。

  @于方强NGO称,内容源于志愿者求助。

  “10日上午,我们在北大南门登记后,没走两步就被叫回来了。”其同伴、志愿者王同学说,当时匾是被包起来的,“保安不让他走,好像知道他。”

  王同学说,程帅帅在保安室待了几分钟,之后来了一辆警车把他们带到海淀派出所。

  不少网友“声援”程帅帅:只是表达对教育不公的看法,何必这样?还有网友认为北大“缺少气度”。

  90后的他曾在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不公 网友供图

  他曾在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不公。图片:腾讯微博网友“砖家雷闯”

[作者:李亚沛 实习生 范艳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