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多名警察及城管与大黄狗对峙3小时束手无策(图)

2012-09-12 07:52:2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令人想不到的是,民警和城管执法队员与大黄狗对峙近3个小时后,竟然对大黄狗束手无策。”十几户住户说,金水区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后,从远处看了看大黄狗,说拿的网太小,这条狗太大了,网不住,他们也没办法。最后,几名队员说,他们再回去想想办法,就走了。

  “我给孩子的老师打过电话了,让老师先把两个孩子带回家。”这时,7楼住户打开窗户朝楼下的家人喊道。“我的腿已经坚持不住了。”一位70多岁的老先生拄着拐杖说。

  “回不了家,我的作业可咋写呀?”一个小姑娘冲一旁的父母嚷道。

  这时,有住户对民警说,能不能掏枪把大黄狗打死,但民警说,狗现在还没咬伤人,不能打死。

  “老百姓对付不了一条大黄狗,因为不专业,可民警和执法队员也对付不了,令人匪夷所思,特别是行政执法队员,他们还是专门打狗的呢!”几位住户说。“你们出警时,不是带有警棍和催泪瓦斯等装备吗?能不能派上用场呢?”记者问在现场的一位警号为“009725”的民警,但他没有回答。

  没办法呀

 
近1米高的大黄狗
[作者:周广现 实习生靳亚东 文 记者平伟 首席记者杜小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