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奔四"董卿与宓春雷婚期临近?揭董卿5段隐秘情史

2012-09-11 16:22:5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董卿要结婚了?真的?假的?据长春国贸了解,董卿和密春雷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两人已秘密交往数年,密春雷对董卿一直呵护有加,感情甚好。密春雷的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

  董卿和密春雷

  央视一姐董卿被曝婚期临近

  近日,在长春国贸的邮箱里收到一封陌生人邮件,发件人称自己为上海中瀛集团的员工,在邮件中向长春国贸爆料:前几天聚餐时听上司说老大要和董卿结婚啦!听说已经开始筹备了,具体时间还不太清楚。很简单的一段话,传出了央视一姐董卿的喜讯,这里所说的“老大”指的自然是曾多次被拍到与董卿在一起约会的中瀛集团董事长密春雷了。

  董卿要结婚了?真的?假的?据长春国贸了解,董卿和密春雷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两人已秘密交往数年,密春雷对董卿一直呵护有加,感情甚好。密春雷的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

  2012年是中国传统的龙年,对于快“奔四”的董卿,是该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因此长春国贸认为此事并非空穴来风。得到消息后,长春国贸立即向中瀛集团总裁办的郭小姐求证,但截止到发稿时也未得到回复。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