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黄磊、孙莉夫妇现身成都 大谈"幸福是怎样炼成的"

2012-09-08 19:5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黄磊、孙莉夫妇在“嘉华婚爱珠宝?9月婚爱季”活动现场。 安源 摄

黄磊、孙莉夫妇活动现场拜月老。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9月8日电(记者徐杨祎 安源)8日下午,娱乐圈模范夫妻黄磊、孙莉夫妇现身成都,出席“嘉华婚爱珠宝 9月婚爱季”活动,并在现场大方地晒起了两人幸福的家庭生活。

  黄磊与孙莉十指紧扣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两人手戴珠宝公司最新推出的“红线系列”,格外抢眼。黄磊说,“这根红线是工作人员给她(孙莉)戴上的,我给她戴的在心里。”

  四川人常用“火巴”(pa)耳朵来形容爱老婆、疼老婆、有点怕老婆的男人。疼爱妻子的黄磊更是在现场坦言,自己就是四川人口中常说的不折不扣的“火巴”耳朵。“在家庭里,丈夫应该多让着老婆,多听点老婆,这挺好的。”黄磊说,这是对女性的一种尊重。黄磊也给出了自己对于一名合格的“火巴”耳朵的理解,“首先要勤快,多做事,然后很多事要不往心里去,最重要的是要多想着对方怎么想。”

  黄磊的这番话让站在一旁的孙莉频频点头。他们更是大方地分享了8年幸福婚姻生活的窍门。“什么事都两个人一起去面对,多商量着办,就会很好地走下去。”

  对于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婚夫妇,身为围城“老人”的黄磊则给了出如下建议,“互相开始磨合,多接受对方的不足,恋爱是发现优点,婚姻则是接受缺点。”(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