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云南青基会开展徒步筹款活动 招160名海外志愿者

2012-07-31 16:2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昆明7月31日电 记者31日从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到,8月1日至31日,“希望行动——云南希望工程‘2012苗圃行动20周年纪念’徒步香格里拉、徒步南丝绸之路(昭通段)公益助学筹款活动”面向中国内地招募40名徒步志愿者,160名海外志愿者。

  此次活动用于在徒步沿线开展援建希望小学、资助中小学生、职校生、教师培训等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的公益项目,力争筹款300万元以上。

  活动计划招募40名内地志愿者及160名海外志愿者,进一步推动海内外各界对云南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积极引进资金援助云南贫困地区,并加强与经济相对发达地区在教育上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徒步助学”模式最早从香港公益组织引进,在云南已经连续举办9年。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助学长征”、徒步“茶马古道”、徒步独龙江、徒步泸沽湖等徒步筹款活动行程超过1万公里,累计筹款超过3500万元。(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