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盘点全球最恐怖的食人事件/组图

2012-06-09 17:16:45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字号  

  人吃人极其残忍,也许是人类文化的最高禁忌。可是,自古以来,人吃人的事时有发生,导致食人的原因有多种:因为风俗文化,因为生存需要,或仅仅是为了取乐,不管何种原因,食人者是不可饶恕的。国外一家网站为我们盘点了最典型食人事件,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恐怖片。

  1、球员们靠吃罹难同伴的肉

  1972年10月13日,斯特拉·马里斯大学橄榄球队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出发,前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参加一场橄榄球比赛。飞机经过安第斯山脉时,突遇狂风和大雪。由于恶劣天气再加上飞行员操作失误,飞机不幸在位于智利和阿根廷边境的一个无名山脉上坠毁。机上45人中,有16人当场死亡。在随后的几个星期里,又有13人因受伤、雪崩或是饥饿而相继离去。三个国家的搜救队对这架搭失事飞机展开搜索,结果无功而返。他们怀疑所有乘客都已死亡,但是,幸存下来的乘客却在人类生存史上写下最悲壮的一笔。由于没有食物,也没有办法取暖,为了生存,球员们靠吃罹难同伴的肉度过了可怕的72天,最后得到营救。2002年10月12日,14名生还队员还重返橄榄赛场,进行了一场被推迟了30年的比赛。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