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揭新加坡出车祸身亡四川富豪马驰发家过程/图

2012-05-25 09:25:23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车祸现场,法拉利几乎成废铁

   【新闻摘要】

5月12日凌晨3时,马驰对妻子何婷婷说,他想跟朋友外出驾车“兜风”。随后,他开着法拉利出发。

车祸现场视频画面显示,凌晨4时左右,路面亮着红灯,马驰的法拉利跑车以超过100公里的时速撞向一辆的士,巨大的冲力又将的士撞向另一辆摩托车。

马驰当场身亡,他车上搭载的一名年轻女子头部受伤被送入院;新加坡籍出租车司机和车内的一名日本女乘客在送院后不治身亡。

据车祸现场拍摄的视频,马驰要为车祸负不可推卸的责任。

钟伊最后一次见马驰是在2009年。当时,马驰回泸州请老同事吃饭,曾抱怨,不想在新加坡待一辈子,“狮城太小,没有可飙车的路段”。

钟伊对此感到痛心。2003年12月12日,钟伊说,他因超速也曾在四川遂宁发生车祸,脑震荡失忆达一个月之久,随后,因并发症带来身体不便使他失去了职位,“我很后悔,没有和马驰交流车祸的教训。”

    “生命只有一次,尝尽世间绚烂。”这是马驰的QQ签名档,头像是一个法拉利的车标。

  在前同事钟伊看来,马驰的人生就像一部红色法拉利跑车,惊艳、狂飙,“马驰死了,他印证了他这个签名。”

  5月15日,钟伊得知,马驰3天前出车祸死亡,因为超速。

  “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优秀的人才。”2003年,时任移动公司泸州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的钟伊,向省公司领导举荐马驰:“他是个奇人,能力相当之强。”

  “网络相当于他家的后院。”钟伊说。他印象中的马驰,1米7多,很帅。

  中国移动泸州分公司的员工证实,马驰除了正常上班,主要精力投在股票市场、对冲基金等金融业务。

  “他那时自己投资金融市场赚的钱,保守估计应不下几百万。”一名移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说。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