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昆明失踪增至17人或为连环杀人案/图

2012-05-21 09:43:02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5月9日,警方在嫌犯张永明的家门口拉起了警戒线,并从其家中拎出了多个塑料袋。

【新闻摘要】

截至昨晚,张永明的老宅与菜地旁的小屋外依旧拉着警戒线。不过,自从9日通报后,昆明警方就没有再就该案进行过通报。张永明为何要杀害韩耀?其他失踪人员的失踪是否也与他有关?这些疑问还需警方的进一步调查与案情通报。

接连多日,都有人来到警戒线外,寻找失踪者。

据失踪者家属统计:截至昨晚,“接报”在晋城镇失踪人数已从媒体最初报道的5人增至17人,年纪最大的已80岁。

不过,经早报记者核实,这17人名单中有3人失踪地点并不在张永明家附近2公里范围内,确切地说,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开阔“梯形地带”。此外,之后新增的9名失踪人员的家属称曾到晋城镇派出所报过案,但他们并未提供报案回执单。因此,其所述真实性还有待警方核实认定。

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8名青少年离奇失踪案”又有了新进展:接报的失踪人员已增加到17人(其中3人不在失踪频发地范围失踪);其中一名失踪的大学生已确认遇害。昨日下午,云南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早报记者:公安部已介入该案,多名公安部的专家也已抵达昆明。

4月25日,19岁的韩耀在晋城镇南门村鑫云冷库附近失踪。家属在失踪区域寻找时,竟然发现附近已先后有8名青少年失踪。这一系列离奇失踪案在当地引发一定恐慌,昆明市公安局与晋宁县公安局联合成立了“晋城失踪人员专案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