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图文详情】芜湖国电高管咆哮记者“反对我就是反对党” 网友:“来福体”要大热!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7 10:38:09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芜湖国电高管咆哮记者“反对我就是反对党”

据媒体报道,芜湖国能电力第五分公司强迫员工交“份子钱”,记者前去采访,没想到遇到一霸气领导,公司安全专员刘来福直接扬言:“反对我就是反对党!”记者采访就是反对他,反对他就是反对党,这位叫刘来福的专职安全员,可是把记者给雷坏了。

此视频一出,网友惊呼:“雷翻了!无敌神人!”有网友戏言:王勇平大哥估计压力很大,“天下第一雷”称号马上就被别人取而代之,长江后浪推前浪啊,一代新人胜旧人啊。膜拜,膜拜,第一霸气雷,刘来福,来福哥威武……也有网友表示:“来福体”马上就要大热了!

事件▶

单位发奖金由工人们自己“凑份子”

解说:是什么事情,造成刘来福这么大的反应呢?

小张(该公司员工):非常恶劣,我们平时工资并不是很高,一个月再扣我们几百块钱,现在物价这么高,让我们怎么生活呢。

解说:去年1月,小张来到芜湖国能电力工程公司第五分公司上班,日常工作就是架电线和维护设备。日晒雨淋,每个月的工资也就一千三四,可是小张没想到,等到发工资的时候,分公司负责人孙庆云找来了,说要交出200块钱。

小张:然后我就问这钱是什么钱,她跟我说是“安全之星”的奖金。

解说:左右一打听,小张总算是明白了,原来分公司每个月都会评月度“安全之星”,要进行奖励,不过这奖金却是由工人们自己“凑份子”,尽管心里不乐意,但是为了保住工作,小张只好忍痛交钱,就这么着,从去年进公司到今年,小张一共交了4次钱,每次200,但是到了今年7月份小张发现,这“份子钱”涨价了,从200元涨到了400元。

小张:拿走了我400块钱,这个数额就已经超过200元的数额了,所以觉得这个情况不对劲儿。

解说:小张告诉记者,被逼“凑份子”的不是他一个人。一个月也就一千三四的工资,一下子被逼交了400元,又气又急的工人们找到了总公司,结果一查,大伙发现,仅今年7月份,第五分公司就逼小张在内的7名工人,分别上交了300元到600元不等的份子钱,总数是2900元。小张说公司每个月只评两名“安全之星”,每人奖励100元,全年也就是2400元,现在一个月大伙交的钱就超过了全年的总数,那么其他月交的钱是多少,又去了哪里呢。

发飙▶

“我跟你讲,你反对党,你反对我”

解说:记者首先找到了芜湖国能电力工程公司第五分公司,见到了当事人孙庆云。

记者:你是孙庆云是吧。

孙庆云:干吗?

【 作者:  编辑: 主滨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