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柏芝不肯签字 霆锋申请限制柏芝带子离港(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25 16:30:46 来源: 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张柏芝不肯签字,霆锋托律师申请法律程序

  信息时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拖拉逾两个月的“锋芝”婚变,陷入完全胶着状态,当日主动提出离婚的张柏芝,三度不肯签字离婚,令谢霆锋惟有等一年!而谢霆锋亦不是束手无策受制于人,据可靠消息透露,他决定托律师申请法律程序,限制张柏芝私自携子离港!

  柏芝不签字霆锋要等一年

  随着谢霆锋于本月8日返回香港亲自处理家事后,他已两次跟律师团队会面,倾谈办理离婚手续事宜。据悉,对张柏芝已经死心的谢霆锋不想再拖拉下去,希望快刀斩乱麻搞定离婚手续,摆脱纠缠重过新生活。然而,张柏芝当日以手机短信向谢霆锋发出:“我要离婚”,却改变策略施拖延招数,自收到离婚书后,三度不肯签字面对现实。

  据律师指根据香港法律,如果夫妇单方面不签字,则要等一年才可离婚。据可靠消息透露,由于张柏芝不肯合作签字离婚,谢霆锋已有心理准备等一年,不过,他担心期间张柏芝会带走一对儿子,为免不知儿子去向及保护他们的安全,他正托律师着手申请法律程序,根据监护权原则向张柏芝发律师信,限制张柏芝若这一年内私自带儿子出境,离港前必须知会谢霆锋并获同意。相反,谢霆锋要带儿子离港亦要先通知张柏芝,以示公平公正,确保双方都不会突然见不到儿子。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