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快递

张柏芝告别娱乐圈?婚变升级到夺子 律师称改姓非易事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04 18:51:11 来源: 河北新闻网综合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张柏芝带病工作

     近期,张柏芝谢霆锋的婚变战争已经升级到夺子大战。据传张柏芝为了儿子拒接很多工作,将告别娱乐圈专心带孩子,张柏芝取得孩子的抚养权后可能将孩子改性张。据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也不干示弱,扬言返港见孩子,为夺子大战做准备。谢霆锋婚姻失意事业却得意,现如今接工作接到手软。张柏芝是打定了亲情牌,虽然在外工作但一直心系儿子,哪怕是为了儿子告别娱乐圈也心甘情愿,张柏芝的形象大大提高。据Emily透露张柏芝还没收到谢霆锋离婚文件,看来两人的离婚协议还没有商定。下来谢霆锋将用什么战术我们静观其变吧!

【 作者:丁宁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