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图】清远市佛冈县“更近,更爽,更给力”到底想说啥?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2-14 23:55:19 来源: 南方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更近,更爽,更给力”———这样新潮的网络语言,可不是网络广告,而是佛冈县选用的旅游促销推广口号。

  近日,清远市佛冈县公示旅游促销宣传口号征集结果揭晓,“更近,更爽,更给力”最终赢得第一名大奖。来源于网络的2010年热词“给力”竟入选地方政府的宣传语,网友们纷纷大呼“给力”。

  这句宣传语的作者李秋河在得知自己获奖后表示,开心之余也惊讶于佛冈县领导与时俱进的气度。

  今年9月,佛冈县在全国悬赏公开征集旅游标志和宣传口号,奖金分别高达2万和1万元。据了解,至11月中旬征集截止时,佛冈县旅游局共收到全国各地应征作品上万件。最终,县旅游局根据专家意见,从上万件作品中选定了这一句宣传词。据介绍,这句口号将配合旅游标志,将于12月17日在佛冈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暨养生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启用。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