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声明】华夏时报刊发声明称有证据证实食用油企业停产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2-14 23:40:37 来源: 新民网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12月13日,发改委网站刊文称:“近日,《华夏时报》称‘食用油企业大面积停产已现先兆,业内担心此情况会导致春节食用油供应紧张’。《重庆晚报》、《第一财经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经我委核实,此报道严重失实,纯属主观臆测。”

    华夏时报今日发表声明,称上述报道为华夏时报记者现场采访而成,并有相关录音及文字记录为依据,对于有关方面声明该报道“严重失实,纯属主观臆测”的说法不能认同。

    12月13日,本报刊发《价格调控困局:食用油企业被逼停产》的报道。现就有关方面的声明声明如下:

  第一,本报记者深入现场,报道提到的有食用油企业停产有现场调查、录音及文字记录为依据。有关部委的网站声明也证实,文中提到的汇福粮油集团在报道之时的确处于停产状态。

  第二,报道经记者采访而成,分析有理有据,有关方面声明认为该报道“严重失实,纯属主观臆测”的说法,本报不能认同。

  第三,本报本着客观、真实的立场进行报道,意在落实中央管理通胀预期的精神,促进行业调控,维护市场稳定。

  华夏时报

    新闻回顾:

    发改委反驳食用油企业停产报道 称供应有保障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内食用油企业大面积停产已现先兆,春节期间食用油可能供应紧张,发改委昨日在网站上发文表示,经过核实,该报道失实。目前食用油企业生产正常,原料库存非常充足,元旦、春节期间国内食用油市场供应是完全有保障的。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