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组图】智障包身工吃饭与狗同锅 洛阳市网友说心在滴血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2-14 11:48:50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他的眼神,让人心痛

工人与狗同吃一锅饭

  昨日,新疆媒体报道称,在位于新疆托克逊库米什镇的佳尔思绿色建材化工厂,10余名工人三四年来在建材厂遭遇非人待遇,逃跑就遭毒打、干活如牛如马、吃饭与狗同锅、未领一分工钱。他们均来自四川省渠县乞丐收养所(四川省渠县残疾人自强队),大多为智障人士。

  据建材厂老板李全林称,他和四川省渠县乞丐收养所负责人曾令全签订了所谓的用工协议,这些工人每月300元的工钱,则全部汇给曾令全。而四川省渠县乞丐收养所控制人曾令全,则涉嫌参与2006年湖南耒阳破获的一起砖厂非法劳工案,靠收集并控制众多残疾人做工牟利被湖南耒阳通缉。

  昨日,新疆都市报报道《智障人被收养所卖到工厂做工与狗同食一锅面》,记者连线新疆都市报的同行获悉,雇佣智障工人的老板李兴林,来自四川西充,而为他提供工人的所谓“渠县乞丐收养所”的负责人曾令全,在4年前因同样的事情,被海南警方追捕过。

  而更大的疑惑在于:2009年,曾令全还被选为渠县工商联执委。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